×
  • 辽宁网
刚子
2018-10-18    作者:辽宁新闻网

 刚子 ,辽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。生于1981年,2006年9月,刚子考入辽宁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台,成为一名主持人。2009年,加入辽宁广播电视台瓢虫台。 2014年3月1日,刚子正式加盟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,主持《新闻正前方》,一炮而红,已经成为辽沈地区最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。

 

1981年8月23日,刚子出生于辽宁沈阳。12岁开始,跟随著名篮球教练王胜春学习篮球, 1996年被保送至沈阳三十一中学篮球队。

 

1997年,凭借出色的篮球技术和意识,刚子被中国人民大学篮球队相中,并预约毕业后加入中国人民大学篮球队。
1997年11月10日,刚子在一次训练中扭伤左膝,运动生涯宣告结束,此后刚子奔波于沈阳和北京之间治疗伤病。
1998年底,在北京接受手术。
1999年初返回沈阳继续养伤。伤愈后,刚子为谋生计,在市场摆过地摊、在工厂帮过零工、做过模特、保安、电脑销售员、导游等工作。

 

2006年9月,刚子考入辽宁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台,成为一名主持人。
 
2009年,加入辽宁广播电视台瓢虫台。
 

  • 最新资讯
  • 最新人物
  • 最新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