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  • 辽宁网
刘水音
2018-10-18    作者:辽宁新闻网

 刘水音,辽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。现主持生活频道《生活导报》栏目,播音名为水音。

 

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快乐,在忙碌的工作中体味欣喜。我乃生于秋之女,长于艺之家。因秋给予我爽朗的性格,因舞给予我自如的展现。笑容是我带给大家最美的礼物,欢乐是大家送给我最好的肯定。家母曾有幸一睹中南海之绮丽,尤以乾隆亲笔题字之“流水音”亭最为感动,朴素但又超凡脱俗,如诗如画,内有流水九曲,故借其音,合本姓,成小女之名——刘水音。借九曲之祥,自进入辽宁电视台以来体验了多种的主持风格,从新闻节目到服务节目,从体育节目到娱乐节目再到大型晚会,渐渐将自己培养成了采、编、播一体化的电视人。

 

电视是我一生最爱的事业,您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动力,您的肯定是对我最好的奖励。希望在今后与您相伴的日子里,我能给您带去更多的快乐!

  • 最新资讯
  • 最新人物
  • 最新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