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  • 辽宁网
美容师6000-8000元/月美容师6000+待遇优
2019-03-26    作者:辽宁新闻网

 
职位描述
工作内容:有意者欢迎来电咨询!!
岗位职责:
1、 熟练的操作技巧和推销产品的能力,应具备专业的护理技术及手法,产品配套推销。
2、 提供服务时应细致入微、热情周到、规范使用礼貌用语,诚恳征询客人意见、要求,并及时向上级主管反馈信息。
3、配合院长、店经理、业务经理进行顾客服务和销售,尊崇主任。
4、 配合、协助上级主管拟订客项工作计划,完成各项经营管理任务,并积极参与各项宣促销活动等。
任职要求:
1、工作经验: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,年龄在18-38周岁 ;
2、知识/技能:具备基础的美容知识、中医知识以及养生知识,了解销售以及市场营销知识,掌握基本的客户心理学知识。
3、素质要求: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、市场开拓能力、销售能力,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、很强的思维能力和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。
职位要求:
有美容师经验,手法,专业知识
工作时间:
10:00-20:00,月休四天
公司福利:
1、提供寝室;
2、法定假日休息;
3、韩国进修、培训;
4、优秀员工奖;
5、完善的晋级制度。

  • 最新资讯
  • 最新人物
  • 最新视频